凭桉矢福

@芙芙想要自闭
芙芙宝贝🔝
恋人以上,灵魂伴侣。

爱意失衡(完结篇)

*特警x画家

*破镜重圆he

*1.4k+

*欢迎评论多提意见

*勿上升,否则你磕的cp全be




我们的爱无法用天平来衡量,因为它是永无止尽的,不应该被冰冷的刻度所束缚。

     ————————————————————


  

  

  

  仍怀有一丝希望的丁程鑫对上那冰冷无情的黑黝黝的枪口心中最后一丝勇气被消耗殆尽,心中的苦涩不断溢出将丁程鑫团团围住,他闭上了双眼再睁开时黑沉沉的无一丝光亮,嘴角也勾出一丝苦笑,他丁程鑫的爱在马嘉祺那儿真是渺小的令人可笑。



  望着丁程鑫皱皱巴巴的小脸像极了一个受了气委屈巴巴的小狐狸马嘉祺心疼极了,平时阿程可是他宠在心尖上的宝贝,打不得骂不得,总温柔的哄着,有一点点小委屈马嘉祺都心疼的不得了,更何况此刻的小狐狸头上好像耷拉着两只耳朵整个人都蔫了吧唧的。



  绑匪饶有兴趣的看着两人的互动正准备出声警告一下,突然看见马嘉祺举起的手忽然握紧,绑匪一愣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一颗子弹从对面楼射出准确无误的击中绑匪的大腿,马嘉祺迅速上前给了绑匪一脚后卸下绑匪的枪将其制服,一整个行动如行云流水般在一瞬间完成,枪响一瞬丁程鑫下意识捂住女孩的眼睛,电光火石间就获救了。



  周围等候命令的特警迅速上前,女孩被家人们带去检查,绑匪被塞进警车,只有丁程鑫仍呆坐在原地久久未缓过神来。马嘉祺三言两语将后续扫尾的工作吩咐下去后一转身就看到一只双目无神的小狐狸,细长的睫毛上仍挂着晶莹的水珠,惨白的面色让马嘉祺心狠狠一绞。马嘉祺快步走过去,轻柔地将丁程鑫拥入怀中,安抚着受了惊的小狐狸。



  在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前丁程鑫想:要是时间能永远停留在这一刻就好了。请原谅我的自私,只有在被你拥抱与你接吻时我才感觉你的爱是只属于我的,你很爱我。



  丁程鑫很贪恋那温暖的怀抱,贪恋那片刻的温存,但他还是推开了马嘉祺:“马警官我们已经分手了!”他的头低了下去,刘海遮住了他眼眸中暗藏不住的爱意与悲伤。马嘉祺却向前一步再次搂住丁程鑫的腰不让那人继续后退:“阿程我们和好吧。我爱你。”“你爱的是他们!”,丁程鑫抬起头来露出早已布满泪水的脸颊,手直直指向人群:“他们有别人来关心来保护,可我没有,我真的只有你了……说到最后丁程鑫的声音越来越小。



  说实话丁程鑫并不担心马嘉祺会不爱他,他只是在害怕,害怕马嘉祺的爱不够多,不够他们走到遥不可及的未来,所以丁程鑫先放手了,他提了分手。



  马嘉祺听完后只是默默地收紧了拥着那人的手臂,好似要将眼前人揉进自己的身体里:“阿程,对不起。”丁程鑫只是不断地摇着头,泪止不住地从眼角涌出,一滴一滴重重的砸在马嘉祺的心上,丁程鑫轻轻地开口:“我不想听这三个字。”



  马嘉祺温柔地捧起丁程鑫的脸,用指腹擦去他眼角的泪水,在那淡红的唇珠上落下温柔的一个吻:“我爱你丁程鑫,真的很爱很爱你,不只现在,包括未来……



  后来啊马队长辞了特警的工作,一开始丁程鑫特别反对,认为马嘉祺不能因为自己放弃热爱的职业,马队解释半天说是上面认为马嘉祺在前线多年也负伤累累可以适当休息了,丁程鑫才放下心来。

  


     马嘉祺望着怀里一脸满足的小狐狸不禁轻笑出声,他的阿程怎么可以那么可爱。马嘉祺顺了顺怀里人的头发:“阿程,我们出去玩吧。”一听这话丁程鑫顿时来了精神,眼睛一眨一眨的亮晶晶地盯着马嘉祺:“好哇!我们去哪玩?”



  他们真的来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他们去了漠河在美不胜收的极光下接吻,他们又一路逛到了内蒙古在漫天的流星雨下许下厮守一世的愿望,最后他们来到了丁程鑫一直想去的海南。在海岸边上丁程鑫勾着马嘉祺的手指问:“马嘉祺!你有多爱我啊?”马嘉祺看着眼前人的目光充满了柔和:“阿程,你看得到海的尽头吗?”丁程鑫一脸疑惑:“海当然是无边无际的了。”马嘉祺直直的盯着丁程鑫,眼里是数不尽的爱意:“我也一样……



  我对你的爱无法用任何事物来衡量,因为它也是无边无际,永无止境的。




  我们的爱意永远守衡。




             - END-

评论(24)

热度(452)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