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桉矢福

@芙芙想要自闭
芙芙宝贝🔝
恋人以上,灵魂伴侣。

爱意失衡

*特警x画家

*破镜重圆he

*1.8k+

*欢迎评论多提意见

*勿上升,否则李飞半夜敲你窗

感谢耀文小朋友的友情客串)




我们总认为自己更爱对方多一点,这份爱难以用天平来衡量,你对我的爱又有多少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别动!把手背过去!”一个急躁冰冷的声音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疯狂,丁程鑫被那人粗暴地用绳子束缚住了双手,一瞬的惊慌后他又迅速冷静下来,毕竟前男友是特警,这种情况下的解决办法丁程鑫还是略知一二的,反复思索后丁程鑫还是决定先顺着那人再等马嘉祺来救自己。




  丁程鑫好看的眉眼忽而皱了起来,刚才最危急的时刻,在他即将与s神打照面的时候,他第一个想到的还是马嘉祺。丁程鑫笑了却充满了苦涩,他绝望地发现从某一刻开始“马嘉祺”三个字已深深刻进他的心里,擦不净,抹不掉也忘不了,真是心酸又可笑……那他呢?





  那人忽然开口却不带一丝感情:“别想逃跑,我很孤独的,我要你们所有人跟我陪葬,”最后两个字充满了怨恨、痛苦与愤怒,他的语气不重带着一丝诡异的快乐听得丁程鑫都忍不住颤抖。





   丁程鑫微微抬眼,一双澄澈的狐狸眼却对上了另一只污浊s气沉沉的眼眸,那人年纪不大但眼神里却充满了他那个年纪不该有的忧郁,乱而脏的头发,如利刃般的眼神好像要把丁程鑫从里到外的剖开,种种迹象无一表明了眼前人就是个妄图报复社会的疯子,可怖可恨又可悲……





  果然如丁程鑫所料一样,十分钟后尖锐的警笛声打破了沉寂的局面,一群特警端着枪站在远处与绑匪对峙,马嘉祺是最后一个下车的,直到看到那边的人质,方才平静毫无波澜的眼眸此刻充满了震惊甚至还有他自己都未察觉到的害怕,“阿程。”马嘉祺无意识地喃喃道。




     原来面对所爱之人,即使身为特警大队队长,即使执行过无数次与此次相差无几的任务,他还是会害怕,还是会紧张。




   但现在情况危急,丁程鑫随时可能葬命于此,马嘉祺没法想太多就扣上手枪:“我去跟他谈判,耀文去对面楼找好狙击点,其他人原地待命没我命令不许开枪。”



    作为队里唯一狙击手的老幺刘耀文冲马嘉祺自信的点头:“放心吧马哥,我们会将丁哥安全救回的!”敢情他的队员们还不知道两人已经分手了,马嘉祺哭笑不得:“稳着点,别伤到阿程。”




    说完两人就朝着相反方向出发了,即使表情很平静,但身侧五指无意识地收紧已经出卖了马嘉祺,面对人质是丁程鑫,他不敢保证这次任务的成功几率是几成,他不敢赌,他不想让他的小狐狸出一点意外。





  果然和马嘉祺得到的信息一样,两个人质,一个五岁的女童和……马嘉祺看向将女孩紧紧护在怀里的丁程鑫眼底满是柔和与心疼但面上却是一脸的冷漠。





      丁程鑫看到熟悉的鞋猛地抬头不巧与那人对视,你怎么来了?怎么不穿防弹衣?这人是疯子你一个人过来很危险的!




  几天不见丁程鑫却感觉好像过了几年,记忆中马嘉祺的模样与此刻的他重合在一起,说不想念那是假的,丁程鑫眼里藏不住的欣喜但很快又被担忧所代替。马嘉祺假装检查人质安全快速地瞟一眼丁程鑫,阿程放心,我会安全的带你们出去的,别担心。




   可绑匪也是个聪明人,即使是这一眼他就看出了端倪,他的唇角勾起一个诡异的弧度,看似笑的灿烂眼底却无半分笑意:“认识?”马嘉祺将目光转向绑匪方才温柔的目光瞬间变得凶狠、冰冷:“条件?”面对马嘉祺的答非所问,绑匪并没有生气反而笑的更灿烂了:“跟聪明人说话就是舒服。活着太无聊了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吧!”




    听着两人的谈话丁程鑫只觉得冷汗正顺着自己的后背缓缓流下,右眼皮不知为何不断跳动,心也越跳越快,心中不祥的预感越来越强烈。




  绑匪的游戏名为“选择”,其实就是让马嘉祺用一把只有一颗子弹的手枪选择向谁开枪,二选一,是对人性与人心的考验。绑匪转着手中的枪玩味地望着马嘉祺:“给你十分钟选择,或者你们可以一起s在这儿,”末了他还补上一句:“警察先生我想你应该不会舍得冲一个小女孩举枪吧可另一位先生好像对您也很重要呢。”




  丁程鑫此刻只觉得眼眶很是酸涩,可能是被风吹久了,也可能是面对这种情况的情不自禁。耳边很安静,除了风吹过的声音就是远处女孩家人着急的呼喊声,此刻与s亡只有一纸相隔,丁程鑫才可悲的发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除了马嘉祺竟真的无人能依靠了。




    父母英年早逝,从小跟随姑姑长大的丁程鑫对温暖的家庭充满了憧憬和向往,本以为马嘉祺就像安全的港湾终于能让他这漂泊已久的一叶小舟有一个温暖的栖息地,可分手的事实将丁程鑫美好的幻想打破,他开始变得不知所措。就像此时此刻,丁程鑫并没有十足的把握马嘉祺是否会选择自己,他很爱嘉祺,但他却不知道马嘉祺对他的爱究竟有多少,这场赌局他认为他的胜算并不高。



    他只有他了,丁程鑫亮晶晶的眼眸此刻却黯然失色,望向马嘉祺的眼神中却仍含有一丝丝希望。马嘉祺看着眼眶渐红的丁程鑫很是心疼,却又狠下心来:阿程对不起。他确实做不到冲一个小女孩举枪。






       马嘉祺将枪上膛,缓缓举起手臂,他的眼神冰冷的不带一丝温度,枪口对准了丁程鑫……


- TBC-


评论(40)

热度(36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